毕业了

“当你踏上月台 从此一个人走,
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地祝福你,
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——一路顺风”。
多么想哭,
但 明白哭泣改变不了什么,
只会让大家更伤心,
所以 选择沉默,
装作若无其事,
彼此都绝口不提这件事,
用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
来安慰心情,选择逃避。

这一天,
始终都来到了,
保重 这句话,
令我崩溃了,让眼泪决堤,
这一别 以后就只剩下回忆。

毕业了……
像是把友谊硬生生地 切断,
一直以为毕业无法让友情变质,
我心里盼望着,
大家会一直保持联系,
但 不知不觉地,
我们之间产生了距离。

虽然我嘴里说着永远,
却明白……
永远,真的很远……
即使有再多的回忆,
友情也会有褪色的一天,
就算以前有多亲密,
友情也会变生疏,
友情……始终敌不过距离。

有天,重遇了,
笑容里虽有千言万语,
却有些尴尬份子在作怪,
不敢破口而出。

记忆里的感情片段,
隐隐约约,
在我心中永不褪色,
也会留恋一辈子。

就算不见面,
我也会永永远远地记着,
曾经陪我一起长大的你们……
[朋友,我会永远记得你!]

沈玉 Sim Yu Shan 5A1
陈雪妮 Tan Shea Ni  5A1